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精彩一线】胸怀梦想,肩负担当----核科学技术学院学习部顺利举行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5-03-30    作者:文/闫灏 图/宋迪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同学自觉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提升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 3月29日晚7点,核科学技术学院学习部主办“梦想与担当”主题演讲比赛于核科学技术学院会议室举行,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大一大二的同学积极报名,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学习部部长覃云清以及副部长谭金昊,并且聘请核院李伟伦同学作为嘉宾参与打分。

同学们联系自身与实际、畅述从古至今的中国梦,从青年学生的角度,诠释了应有的责任和担当,最后,来自核工142班的宋迪同学在众选手当中脱颖而出,赢得此次演讲比赛一等奖并推荐参加校演讲比赛,让我们拭目以待,为梦想与担当喝彩。

本次比赛不仅为核科学技术学院具有演讲爱好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引导同学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责任编辑:李小华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