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精彩一线】护理学院“梦想与担当”演讲大赛初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03-29    作者:护理学院 谢雨婷 张玉静 黄小舟    点击: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思维能力和表达能力,护理学院响应校学习部的号召,于3月28日晚6点半在1教104举办了“梦想与担当”演讲大赛初选。学习部部长邓巧云、大一班助朱日群等同学担任评委。

学习部副部长朱乐陶的宣布演讲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依次上台,展现自己高超的口语表达能力。整场比赛选手们或激昂高亢,或低沉吟颂,或幽默诙谐,皆以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着对“梦想与担当”的理解与思考。其中一位选手更是以己着手,从身边最近的梦想与担当,再到国家的梦想与担当,其中的温婉陈述,或是慷慨畅吐,都令人耳目一新。

初赛即将落幕,评委们对每一位选手进行了单独而详尽的点评,指出选手的优点与缺点,并提出合理的建议。选手们也收获颇丰,演讲经验与技能得到丰富与完善。

初赛圆满结束,比赛结果也将于不久后公布。

责任编辑:夏艺萍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