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精彩一线】喊出梦想,勇于担当——机械工程学院“梦想与担当”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5-03-29    作者:机械工程学院 吴小军 刘源 沈志文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同学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素质。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举办“梦想与担当”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于3月28日在南华大学雨母校区逸夫楼107举行了“梦想与担当”演讲比赛。

比赛由选手自我介绍、“梦想与担当”的命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三部分组成。评委由演讲者的演讲技巧,语音语调,演讲内容等方面为选手打分。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的上台进行演讲,有的激情澎湃,热血沸有的温文尔腾;雅,娓娓道来;还有的有条不紊,引经据典。选手们将自己的梦想与中国梦紧紧地联系起来,表示要勇于担当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一点力量。评委们也认真的指出每一位选手的优点与不足,选手们也表示受益匪浅。本次比赛的优胜者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比赛。

责任编辑:机械工程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