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精彩一线】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第十三届主席团换届竞选演讲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03-29    作者: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学生记者 张偲瑶 向莉    点击:     

    2015年3月27日晚19点15分,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于南华大学红湘校区新二教B栋201会议室举行了第十三届主席团换届竞选演讲。到场嘉宾有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文红志老师,学工部主任单云丽老师,团委书记彭翔老师,辅导员周敏老师,以及第十二届主席团成员,包括主席庞龙,团委副书记俸欣,副主席吴深根、朱鹏、周爽,办公室主任张思思。

   本次竞选演讲旨在选出一批综合素质过硬的学生,为学院团学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学院主席团开设有四个职位,分别为团委副书记、主席、副主席和办公室主任。第一个进行演讲的是院生活部副部长张婷玉,她给大家分享了牛逼定理,即地球上的每个努力的人都要经历从傻逼级到牛逼级的过程。与她相反的风格相反的是宣传部的欧阳琪辉,他的演讲偏向于朴实型。随后的竞选者们都依次上台进行演讲,期间有老师、主席团成员以及观众向选手提问。选手们在此环节侃侃而谈,让在场人员充分理解了他们眼中的主席团以及他们的就职计划。本次换届竞选演讲在文红志老师和单云丽老师的总结中圆满落幕。

    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主席团换届竞选演讲是新一届团学干部选拔的开端,本次竞选演讲为院团委学生会选拔出适合的领导者,并为院团代会工作夯实基础,意义深远。

责任编辑:药科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