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会声会色】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5-03-28    作者:机械工程学院 吴小军 沈志文 卢青云    点击:     

为落实南华大学2015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进机械工程学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精心组织好本次“双选会”应聘,3月27日,我院于一教110教室举办了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长雷泽勇、党委副书记旷勇、学工室辅导员陈楠出席了本次会议,为我院一百余名待业学生解答了诸多双选会面试问题。

会上,旷书记表示:目前大学生就业情况不容乐观,形式吃紧,岗位签约率低,本次双选会是与会毕业生的最后一次重要的集中就业机会,希望他们高度重视,充分准备,避免“徘徊心态”与“攀比心态”,全力以赴投入到双选会备战之中。随后,雷院长也对与会学生提出两点建议:其一,应时刻心怀敬业,尊重中意的公司或单位,才能得到尊重;其二,应注重专业知识回顾整理,注重细节,才能脱颖而出。

此次会议为我院2015届毕业生解答了各种“双选会”应聘相关疑问,为推进我院学生就业创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机械工程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