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地球一小时】黑暗中的“60+” 让我们熄灯营造蔚蓝

发布时间:2015-03-28    作者:学生记者 文/龙靖 李慧 摄影/倪侃    点击:     

地球一小时是为响应WWF(世界自然资金会)的号召,围绕“减碳1+1“而开展的系列活动。主要通过广泛宣传及多样化的低碳娱乐形式,倡导熄灯一小时,为地球改变付诸行动。

对此,南华大学环保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并于3月28日晚在南华广场举行“地球一小时”活动。志愿者们用红蜡烛摆成的“60+”字型,并请来鬼步舞协会、武术协会、清风器乐社进行现场演出。引来众多师生共同参与,并成功地将教学楼熄灯仪式举行完毕。活动最后进行了环保宣誓,各参与者承诺参与环保行动,为能见蔚蓝而行动!

据悉,地球一小时活动中“60+”字型意寓着关注环保,熄灯60分钟以上。

责任编辑:李慧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