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会声会色】化学化工学院成功召开2011级年级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5-03-28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谭静娟 向鸿    点击:     

3月27日下午3点,化学化工学院在九教501召开了2011级毕业生总结大会,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学工室主任任辉老师主持。

首先,任辉老师就11级各班同学的考研情况和就业情况作了汇总报告,其中对春季双选会的相关信息作了重点说明,并将南华大学预备于本月29日举行的春季双选会的最新信息告知同学们,希望同学们能提前做好准备,鼓励同学们积极就业。接下来,任老师就毕业生在校网上申报第二课堂学分、求职补助的申请情况、日常生活管理与外出请假条件作了说明,最后,任老师提醒同学们及时关注助学贷款的相关信息,避免耽误还款时间。国家助学贷款致力于缓解学生缴费压力,所以毕业前还款不用额外的利息,我校将这一政策落实的非常到位。

此次年纪总结大会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了最新的就业形势,更珍惜最后的在校时间,这是我们学院为我院学生保驾护航的最后一段路程,相信在今后人生历程中我院学生能铸造辉煌。

责任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