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团学动态】南华大学船山学院举行学习两会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5-03-24    作者:学生记者 李文琦    点击:     

作为一名新世纪大学生,关注国家政治生活,了解国家政策方针,是每个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而两会作为国家政治生活的重要部分,开展有关学习“两会精神”的主题活动显得尤为重要。

3月22日晚,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学习两会团建活动在新校区二教204举办。活动由共青团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委员会和船山学院团委组织部承办,学院团学会全体成员参加活动。活动以“关注两会,你我奋进”为主题,对“两会”涉及的多方面内容作了细致的叙述和分析,加深了同学们对两会的了解,从思想上开始重视两会的召开。

主持人介绍“两会”的相关信息,传达今年两会的热点问题,鼓励大家说出心中的两会精神。同学们踊跃发言,联系生活中的种种现象说出了自己的实际想法。随后,学院组织观看李克强总理答记者问的视频,倡导大家分享李克强总理对反腐的看法。最后,与会人员上台陈述关于反腐现象的观点。有同学提出制度是反腐的根本,并以晨跑卡的登记为例,倡导完善好奖惩制度,不搞特殊待遇。

船山学院学生会主席李进作活动总结。他阐述了本次活动的意义所在,指出了学习两会精神对一提升自身的思想素养的重要性,并希望大家将两会精神融入到团建工作当中,打造更优团队。

责任编辑:李慧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