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会声会色】衡阳市第五届高校书画联展前期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5-03-23    作者:学生记者 张凤香 李慧    点击:     
3月22日下午,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湖南工学院、衡阳新、老师范学院、南华大学六大高校书画协会负责人共赴我校红湘校区书画协会书画室商议书画联展相关事宜。会议由南华大学书画协会负责人赵建国主持。
会上,各负责人畅所欲言就书联展的时间、宣传、作品征集、展示顺序、交接程序等问题展开了详细而热烈的讨论。最终初步决定4月20日在湖南工学院举行衡阳市第五届高校书画联展开幕式,随后将依次在湖南工学院、衡阳师范学院新校区、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衡阳师范学院老校区、南华大学、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相继进行为期一周的展出,并决定特邀南华大学肖月生老师为指导老师,为展出书画进行点评。
 
责任编辑:李慧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