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青志之行】雷锋活动月,精神永长流

发布时间:2015-03-23    作者:文/李子涵 图/文汉冠 指导老师 朱菲菲    点击:     

   雷锋月,学雷锋,雷锋精神永传承!在这个春暖花开,激情洋溢的三月,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队积极响应学雷锋的号召,于21日组织并开展了名为“保护树木,杜绝浪费”的公益活动。旨在提高人们对森林资源的保护意识,倡导大家改变消费方式,厉行节约。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前往平湖公园,向市民宣传环保知识,得到市民的一致好评,并倡议大家在宣传横幅上签名,为共同呵护我们的生态环境作出贡献。市民们也热情呼应,纷纷驻足留名。不久,横幅上便布满了人名。接着,青志队员们回到学校,开始分组行动,将“节约用水,从我做起”的标语张贴在各栋教学楼的用水处。整个南华校园都留下了他们忙碌的身影,“不浪费每一滴水”成为了他们的标签。
  在这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团结一致,营造了浓烈的学雷锋氛围,弘扬了雷锋精神。他们在提高自身社会实践能力的同时,更加强了对社会的责任感。在这生气蓬勃的三月,让我们把雷锋精神永远传承下去。

责任编辑:朱菲菲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