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舌上新秀起 清真餐厅开张 雨母校区再添美食

发布时间:2015-03-19    作者:学生记者 陈玉娴 图/邱文静    点击: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春季学期开学仅一周,雨母校区又有了新的变化。为了满足少数民族学生的用餐需求,丰富学生饮食,3月19日,清真餐厅在雨母校区新食堂三楼正式开始营业。

进入餐厅,给人第一感觉便是干净、明亮,金属制的桌椅整齐得摆放着,打菜窗口的上方各类美食明码标价,使人吃得放心。美食品种齐全,盖浇饭、拌面、炒面、拉面等应有尽有,更是让人大饱口福。 用餐时间刚到,前往清真餐厅的同学便络绎不绝,除了少数民族的同学之外,更多的同学是“慕名而来”,希望在第一时间尝尝清真美食。

大多用餐完的同学表示,食物味道不错,价格也相对合理,在吃久了普通饭菜以后来换换口味实在是不错的选择,更重要的是干净卫生,食品安全有了保障。

据悉,清真餐厅在去年12月招标完成,由长沙化隆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承办,除了清真餐厅以外,还有更多的特色窗口将在雨母校区新食堂开设,学校将从学生的利益角度出发,为丰富学生的学习生活而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李慧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