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会声会色】机械工程学院召开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5-03-18    作者:机械工程学院 吴小军 沈志文 卢青云    点击:     

3月1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考研协会于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雷泽勇、党委副书记旷勇、副院长李必文、彭如恕、硕士生导师及学工室老师陈楠、吴小军出席,学院30多名考研初试上线学生与会。

会上,院领导、硕士生导师与学生亲切交谈,为学生复试指点迷津、出谋划策,提出了复试准备中的诸多温馨提示与面试技巧。两名推免生代表也将自己复试的经历与大家分享。院长雷泽勇指出,面试首先应展现“人格魅力”,导师将从考验学生是否懂得感恩、是否有心起问,接而考查学生专业知识掌握情况,他说道:“面试情况百出,应以不变应万变,不可急功近利,要表现出南华学子的大气;无论成功与否,母校情节相系,南华大学永远都是学子们坚强的后盾。”

责任编辑:机械工程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