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团学动态】环安学院召开新学期第六届团学会全体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03-17    作者:文、图/江雨萌 指导老师 朱菲菲    点击:     

3月12日晚,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第六届团学干部新学期工作会议在新二教会议室B101召开。学院团委书记朱菲菲、学工办主任曾斌及第六届团学会全体干部参与了此次会议。
    团委书记朱老师首先对上学期的团学会工作进行总结,学院在上学期的各项文体活动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各个奖项就是对全体团学干部工作的肯定。朱老师从多方面指出了团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之后的工作方向,特别强调了如何妥善处理团学工作与个人学习发展、工作方法与执行力及各部门及干事之间团结协作等问题。团学干部在组织团学活动的同时,也要抓住锻炼机会,使自身得到提高,不能本末倒置,忽视学习的重要性。在工作时,干部们应加强工作的规范性,恰当的工作与沟通方式能提高团学工作的执行力。而在工作与学余之时,多增强自身与干事和干事之间的联系,增加部门之间的沟通,对团学会的发展也有很大的助益。
    朱菲菲老师对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安排,希望在全体团学会成员的努力下,创造更好的成绩。
    曾斌老师对团学工作的规范与团学会传承与发展提出了要求。要求全体团学会要起好带头作用,为大一的干事树立好的榜样作用。并做好团学工作的计划与总结心得,让之后的团学会成员有更好的借鉴。
    此次团学工作会议的召开,对新一学年团学活动的有序开展及团学会的发展奠定了基石。

责任编辑:朱菲菲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