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会声会色】护理学院2011级实习生返校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5-03-15    作者:护理学院 蒋欢 黄小舟    点击:     

时光飞逝,南华大学护理学院2011级学生八个月的实习生活圆满画下句点。3月13日上午10点,护理学院于院多媒体教室举行了2011级实习生返校大会。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晓秋、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翼及201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余晓秋副书记代表学院领导老师祝贺2011级全体学生圆满完成实习,也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八个月实习期间的优异表现,并对大家返校的学习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全体学生尽快完成实习生到学生的角色转换,投入下阶段的学习;并指出纪律意识的重要性,学生应认真遵守学院纪律和制度,党员干部更要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余书记表示,增强安全意识尤为重要,要注意宿舍用电和财产安全。最后,余晓秋副书记祝福大家都能找到心仪的工作,拥有美满的生活和爱情。

李翼老师在就业方面为同学们做指导。希望同学们在找工作中充满信心,合理定位,及时关注信息,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同时学院更为考研的同学请学院硕导作专门辅导。

最后,大家就实习生活中的收获和趣事进行交流,畅所欲言,大会气氛讨论热烈。

责任编辑:夏艺萍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