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世界水日】城建先锋齐发力 保护湘江水人人有责

发布时间:2015-03-22    作者:学生记者 文/李静敏 李慧 图/荆茂强    点击:     

3月22日为世界水日,为响应世界爱水号召,保护水资源,中午12点,我校城市建设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队在南华大学南华广场举行系列“感恩雷锋日,保护湘江水”主题活动。城市建设学院党委副书记唐素芝、学工室主任卢清华、团委书记刘华来现场指导活动,全体团学干部以及青年志愿队员共六十余人参与活动。

活动由南华大学轮滑队带来的高难度轮滑表演拉开序幕,院党委副书记唐素芝致开场词。她通过与志愿队的亲切互动,以一问一答的方式积极动员学生,强调了三月爱水日和雷锋月这一活动背景,并向大家说明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护水原因以及向志愿队的同学们讲述了城建志愿服务队与世界爱水日所拥有的十八年的情缘,诚挚号召大家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爱护湘江水。

随后,主持人带领全场诵读活动宣言,大力号召全员保护母亲河,共建生态城。活动在青年志愿队青春洋溢、精彩纷呈的快闪舞蹈表演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李慧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