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2007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5-17    作者:文/谢睿 图/钟佳灵 王丽萍 谢睿    点击:     

5月14日下午,护理学院在南华楼1-111教室举行了2007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交流会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2007级毕业生代表参加,校友易利娜、黄波、周才丽、周思受邀发言,分享个人学习、生活、工作经验。护理学院2017、2018、2019、2020级共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交流会。

首先,医生代表周思简单介绍自己的工作单位(邵阳市中心医院)后,就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向在场学生提出诸多建议。接着,公司代表黄波向大家展示医学与保险行业结合发展的多种方向,打破了固有思维,让大家眼前一亮。随后,创业代表周才丽结合自身经验,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并提醒大家创业不能急于一时,需要从各方面提升自己,开拓视野和思维。最后,教师代表易利娜从人生规划出发,告诉大家认清自己是成功的起点,每位学生都需要确立明确清晰的目标。

结束分享后,在场学生积极提出了自己所关心的问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2007级毕业生代表们热心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在互动中答疑解惑,并留下联系方式方便将来的沟通和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会,学生们纷纷表示从优秀的学长学姐身上学到了很多闪光点,明白了很多学习、实习、求职、就业的经验。护理学子们将不断取长补短、踏实奋进,努力学习、积极实践,实现自己心中的目标。

责任编辑 吴佳宇

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