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MBA校友回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1-03-30    作者:文/王骏    点击:     

3月27日上午,春雨绵绵,蒋江雪、周倩等16位MBA校友回到母校,雨母校区春意盎然,药植园里鲜花绽放,以最美的姿态迎接校友们回家。参观校史馆后,来到学院会议室共同商议成立MBA校友分会事宜,学校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部处长彭新和、学院党委书记王文涛、院长王铁骊出席,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去年11月成功举办MBA十周年发展论坛暨校友创业论坛之际,MBA校友分会的筹建提上议事日程,此次邀请2010至2017级衡阳地区校友代表回校,旨在听取汇总各方意见,做好做实分会成立工作。

在南华大学校史陈列馆,校友们看到了以图、文、物并茂呈现的学校发展历程,回顾60余年艰辛办学历程,体会到了师生齐心努力创建事业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南华各个时期的办学成果、名人事迹,感受到了这所置身于衡州大地上的高等学府的办学实力和强劲后劲,校友们切身感受了南华深厚的文化底蕴,身为南华人的这份深深的骄傲与自豪油然而生。

座谈会上,王铁骊首先致欢迎辞,表达了对校友们为推动学院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的感谢之情,也希望大家深入务实交流探讨校友会各项事宜。筹委会会长杜宇戟校友谈到为什么要建立校友会这个平台以及怎么做和做什么的思考,介绍了筹委会目前工作思路,合纵连横建立各届校友间的紧密联系,以多种方式开展活动,更为有效地推动校友会的发展,助力校友发展,助力学院和学校发展。

与会校友回顾了求学之路带来的收获和感悟,深以为学习是提升自我的有效途径,是事业发展的有力保障,十分珍惜和怀念读书的日子,感恩母校。大家围绕校友分会成立及今后的工作开展等各个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对校友会章程草案等文件进行研讨,提出建议。大家表示今后会积极参加校友会的活动,积极出谋划策出力。

彭新和对座谈达成的丰富成果表示赞赏,指出校友总会将在各方面支持南华大学MBA校友分会的成立与发展,希望校友们依托校友会平台,更好地发展自我,争取力所能及地为母校发展提供更丰富的教育资源和支持。

王文涛总结发言,十分感谢校友们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回到学院交流,这是一份浓浓的母校亲情,学院将与筹委会及校友们通力合作,力争做出南华MBA校友分会的品牌和特色,凝聚力量,服务校友,服务学院,服务学校、服务社会。

责任编辑 黄政

责任编辑:经管法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