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语言文学学院98级校友回校座谈

发布时间:2019-05-06    作者:卢佳    点击:     

5月3日,语言文学学院英语981班的潘里立、吴立增、罗莲、陈晓波、肖艳君五位同学携家带口回到母校,参观校园,看望师长。学院党委书记戈玲玲、院办赵跃、英语系卢佳接待了校友。

981班是原外国语学院创院之初的第一届学生,他们对学院有着最为深刻、最为热烈的情感。校友们在学校参观一周,重走20年前生活学习的地方,唏嘘不已;对学校20年来的发展变化赞叹不已。下午,学院办公室召开座谈会,校友们围坐一起,与师长们一起回忆当年生活的喜怒哀乐,同时畅聊现在他们的事业和人生。校友们对学院的发展表示了高度的关注。对于当前培养方案的修改和大类培养的新政策,校友们也从他们多年工作和创业的经验出发,提出了非常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 陈竞苗

责任编辑:卢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