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南华大学深圳校友会组织校友企业参观校东莞协同创新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9-04-18    作者:东莞协同创新研究院:荔    点击:     

4月16日,在南华大学深圳校友会的组织安排下,深圳校友会副秘书长、南华创合(深圳)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杰,96级机械设计制造校友、深圳市添力越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廖亮,9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校友、双龙软创(深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广斌,0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校友、深圳市明日今典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所长王杰辉,04级工商管理校友、深圳市同创产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学军一行,参观校东莞协同创新研究院。

会上,校东莞协同创新研究院负责人刘赟向大家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和今后的发展方向。随后,宋杰介绍了深圳校友会情况,并分析了学校在珠三角设立基地的必要性,表达了深圳校友助力母校发展建设的初心。最后,校友们纷纷对研究院的建设建言献策,并表示将群策群力协助研究院的发展建设。

责任编辑 李星星

责任编辑:东莞协同创新研究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