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忆韶华拂面,畅人生感悟--深圳校友会举办医学院分会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9-05-21    作者:刘赟    点击:     

5月18日,由深圳校友商会组织的“南华大学深圳校友会医学院分会联谊会”在深圳新桃园酒店举行。此次联谊会由校友商会代表和医学院代表等50多人参加。

联谊会由南华大学深圳校友会副会长宋杰主持。南华校友商会会长、85级工民建胡旭光介绍举办此次联谊会的目的和意义,在新时代、新经济形势下,商会要积极推动和校友会资源的对接,促进双方长远而务实的合作。65级医学院代表王芳仁和77级医学院代表傅晓源表示深圳医学分会的校友们在这个充满活力的城市中,发扬衡医精神,创造出了事业的一番天地,希望能与校友商会紧密联系。东莞协同创新研究院负责人刘赟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在东莞设立研究院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广大校友践行企业家精神与社会责任之举,积极参与母校的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并为研究院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献计献策。

忆韶华拂面,畅人生感悟,展美好未来。校友们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专长,为母校的繁荣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何博奇

责任编辑:东莞协同创新研究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