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故事 -> 正文

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坚定不移践行初心

发布时间:2019-03-19    作者:图/文 机关党委 赵红巧    点击:     

黄坤荣同志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国有资产管理处是一个的服务部门,我们一定要不断提升服务意识,改善服务质量,一定要以学校党委的“一基三实” 、“一路三建”为战略发展思路,聚焦“三大攻坚战”,构建“三大体系”,推进一流本科、一流大学建设,我处每一位同志都要时刻铭记。

黄坤荣同志就是这样践行的。国有资产管理作为学校的一个服务部门,我们没有假期,特别是在暑假期间。2018年暑假我校雨母校区F栋学生宿舍楼要在9月份投入使用迎接新生入住,从三月份一开学他就一直关注此事,不停地询问:“招标材料弄完了吗?现场实地测量尺寸了吗?招标工作完成了吗?房子盖得怎么样了,是否可以按时完工,能否准时进场安装施工吗?”中了标以后,又是天天督促看现场,看材料,看工艺敦促商家高质量加工。当很多老师幸福地去旅游,安逸地躺在空调房休息时,国有资产管理处物资供应科在黄坤荣同志的带领下,一直在顶着火红的太阳上班。由于工程施工进度等原因,学生床铺衣柜的安装只能分步骤进场,三栋房子一栋一栋安装,还只给了两周,这样就增加了家具安装难度,不仅要细化分工,还要担心到货的安全!黄坤荣同志的身影一直都徘徊在火辣辣的雨母校区F栋宿舍楼前,或是闷热的F栋宿舍楼内,天天沐浴骄阳,常常大汗淋漓,青春帅气的黄坤荣被晒黑了,累老了。

去年暑假还发生一件猝不及防的事情——他的母亲不幸去世了。作为儿子,他心中的哀痛有多深啊!理应多陪陪孤独的父亲,可是工作的事情不能耽搁,他强忍着心头的悲伤,安排李传乙副处长主持工作,供应科人员天天盯在现场,他白天陪父亲,晚上赶回来看现场解决问题。

黄坤荣同志是一名合格的党员,他时刻铭记着入党誓言,永远服从于党的利益、人民的利益,能真正做到一心为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责任编辑:机关党委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