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特色南华】公共卫生学院2021年秋季第二次先锋讲活动坛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12-14    作者:文/李权 图/张知博    点击:     

12月12日晚,由公共卫生学院心理部举办的2021年秋季第二次先锋讲坛在医学楼101教室举行。学院辅导员蒋剑红、学生会执行主席曾娅玲以及卫检1901班米懿、廖微,预防1903班胡洁、吕奕霖四位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4位同学的学业成就与分享主题。紧接着,米懿分享学习心得。她告诉同学们,复习要以课本为主,攻课本,抓细节,做标记,有计划有方法有重点地复习;胡洁告诉同学们,做到科学备考,要注重课后复习,注重知识积累,有计划地按步骤复习,同时可以制作思维导图,构造自己的知识体系。廖伟讲述的主要是如何进行高效刷题,不是盲目而是有目的有选择性地刷题。吕奕霖表示要制定目标,按目标复习,并且可以进行知识发散,这样可以更好的记忆知识。

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提出心中的疑惑,各位发言人也都给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

活动最后,蒋剑红发言。她总结了4名同学的讲话,告诉同学们要积极主动寻求老师帮助,学会与老师沟通。她希望同学们今后更加积极参与先锋讲坛活动,打造学院活动品牌,创立学院活动平台,解决同学们的心中疑惑,让更多同学得到帮助,真正做到服务育人。

责任编辑 王丽萍

责任编辑:公共卫生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