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公共卫生学院英语配音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2-14    作者:文/周子暄 图/何汉强    点击:     

为激发英语学习兴趣,提高同学们的口语能力,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公共卫生学院于12月12日在南华楼313教室成功举办2021年英语配音大赛。上届一等奖获得者邓奇伟、幸依晴、李凤如、何雅煜担任评委。

活动过程中,参赛者用流利娴熟的英语口语,结合丰富有趣影视片段,为在场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独特的视听盛宴。在充满童趣童真的《小猪佩奇》《we bear bear》中,他们用活泼可爱的声音勾起了童年的回忆;在《哈利波特》《疯狂动物城》中,他们为我们诠释了勇气无畏的精神,鼓舞着我们不断向前;在《简爱》《几段歌词》中,他们向我们展示了爱情的美好与对自由的向往;在《后妈茶话会》疫情版中,他们揭示了疫情来袭时中美应对措施的不同,同时也鼓舞了人民群众万众一心、同心抗疫的精神!

最后,主持人公布获奖名单,第三组获得一等奖。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学院在文化育人上的不懈努力,学院着重提高同学们的英语水平,通过英语配音大赛等形式寓教于乐,激发语言学习者的兴趣,促进学习效果的提高,培养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 王丽萍

责任编辑:公共卫生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