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团结一致,不惧风雨——男女子4×100米接力决赛双破记录

发布时间:2021-10-17    作者:文/邹海蓉 魏晨 彭菲尔 图/彭嘉亮    点击:     

10月16日下午,学生男女子4×100米接力赛总决赛在红湘校区北校田径场拉开序幕。伴随着淅淅沥沥的小雨,运动员们心中的弦也紧绷着。但是恶劣的天气压不过团结一心的斗志。男、女子组运动员均迎难而上,不惧风雨,分别以46.5秒、58.4秒的优异成绩双双打破了校记录。机械工程学院的李洋、缪禹、王彪、康健勇夺男子组冠军,护理学院的李慧玲、胡娟、梁鑫琪、陈绮婷斩获女子组第一。核科学技术学院夺得男子组亚军,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获得男子组季军,化学化工学院夺得女子组第二名,衡阳医学院获得女子组第三名。

越努力越优秀。男子组冠军队伍成员王彪在采访中表示:“我们一直都是一起训练,即使是在恶劣的天气也会严格要求把控训练,不怕受伤不怕生病。”此外,他还提到:“在比赛前,我们就打满信心,迎接挑战,明确目标,希望突破上一年的记录。”团结一致,一往无前,他们如同离弦的箭,配合默契,直奔终点。

越努力越幸运,女子组冠军队伍的胡娟也表示:“我们一直都在训练,没有中断过。”面对恶劣天气,梁鑫琪说道:“因为天气原因,地上非常的滑,好几次感觉要滑倒,但所幸没有受到很大的影响。”正是日复一日的训练让她们所向披靡,不惧风雨。

4×100米的接力棒传递的是团结的力量,是不怕困难的意志。不论风雨险阻,大家团结一心,以迎难而上、努力拼搏的精神收获用汗水浇灌的果实。风雨之下,他们就是彩虹,绚烂了整个大运会场。

责任编辑 夏楠

责任编辑:记者团 钟薇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