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女子组跳高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21-10-17    作者:文/王舒瑶 张慧 周城丹 图/王舒瑶 徐中帅    点击:     

10月16日下午,正值大运会期间,学生女子组跳高预决赛按计划在红湘校区北校田径场顺利进行并圆满结束。

参赛选手们全力以赴,勇争第一,为自己的青春填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在一次次飞跃中,展现了南华学子不畏困难、努力拼搏的精神面貌。

比赛结束后,由体育学院院长对获奖选手进行授奖。其中,来自电气工程学院的邱珣以1.25米的成绩斩获第一名。曾海珍荣获第二名,欧润瑾、翁晓芳、王思宇、杨敏、颜惠玲、陈梦霞等同学并列第三名。

赛后,工作人员对邱峋进行了采访。当问及对比赛结果的看法时,邱峋认真地答道:“我对比赛名次并没有十分执着,尽力而为就能无愧于心。”她还提到,获得这份荣誉也不仅仅是自己的努力,本院的文体部对此次参赛选手十分重视并且有计划地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是自己可以取得好成绩的重要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 夏楠

责任编辑:记者团 钟薇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