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厚积薄发,赛出精彩——记男子铅球预决赛

发布时间:2021-10-17    作者:文/秦琴 图/吴晓彤 曾好    点击:     

10月16日下午,大运会依旧如火如荼地进行,男子铅球项目比赛也如期展开。

赛前,运动员们开始紧张的热身活动。随后开始激烈的角逐,铅球考验运动员的身体协调能力和手臂力量,蓄力、转身、投掷,每一位选手都动作流畅、技巧出色。铅球掷地有声,掌声此起彼伏。

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中出现了一位"黄金左手”,来自计算机学院的侯鹏辉以8.34米取得全校第八名的好成绩。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船山学院的李硕同学在这次比赛中以10.13米的好成绩夺得头冠。据悉,李硕在预赛中的三轮比赛中都发挥出色,却在决赛第二轮选择轮空。“因为前几轮体力消耗较大,这次夺冠也是有惊无险,第二轮轮空是为了保存实力,厚积薄发。"李硕在采访中说道。同时,李硕向支持他的同学表达了谢意,也感谢学校举办这个展现自己的大运会。

在本次比赛中,不同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同台竞赛。其中包括来自国际学院的PLACIDE和MAURICE,这充分体现了南华大学开放包容、友善办学的特点。

责任编辑 夏楠

责任编辑:记者团 钟薇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