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运动健儿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1-10-17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学社联新闻传媒中心    点击:     

10月15日,南华大学2021大学生运动会于红湘校区北校田径场举行,上午8:00,大运会开幕式宣布开始。本该秋高气爽的金秋时节却过早地迎来了寒凉,但是阴云密布的天气似乎并没有造成影响。鲜艳的国旗、运动会的标志彩旗、土木工程学院及各院方阵依次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进入了会场,大运会开始,无数梦想启航。

寒风怒号,沉云之下,转眼间整个赛场已尽是滂沱的景象。土木工程学院冯甲,魏云天等运动员走上赛场,整装待发,备战4×100米接力赛。“各就位”从发令员的口中讲出,竞争一触即发。随着枪响一刻,他们俯下的身子昂扬奔跑起来,雨滴和飞驰的双腿相撞,绽放出一朵朵绚丽的水花。同一条跑道上,或是为了传递接力棒奋勇,或是为了突破终点线激昂,他们在接过队友全力递来的接力棒时,也承下了上一棒队友的信任和期望,身化利剑,奔向终点的方向。他们脸上的汗水和雨水已分辨不清,淅淅沥沥的小雨也早已被观众遗忘,只有终点线上聚集着所有的目光。在无数眼光的瞩目下,最后一棒的运动员奔跑来到了四号观众台前,土木工程学院的观众席更是沸腾,掌声、鼓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运动员更是因全体观众的喝彩而大受鼓舞!这一时刻,仿佛学院所有人都融为一体,只为冲向前方的终点!冲破终点的那一刻,掌声再一次响起,不光是对这些英雄顶着风雨仍奋勇争先的赞美,更是对这辉煌一刻的见证。风风雨雨的每一刹那,他们代表着土木工程学院,不惧风雨,迎难而上,在艰境中成就梦想,在风雨中铸造辉煌,足够坚韧,足够顽强。

风雨打不动的信仰,凛寒止不下的风光。跑道上的运动身影,正如土木工程学院风雨中的背影,英雄年华,不负众望。

责任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