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计算机学院入场式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1-10-17    作者:文/李振东 图/罗晓雯    点击:     

10月15日上午,由37名来自计算机学院各个班级与部门的学生组成的计算机学院方阵,于北校田径场进行校运会开幕式学院方阵展示,队伍步伐整齐划一,口号铿锵有力。

计算机学院入场前

上午8时整,南华大学开幕式正式开始,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激昂奋进的鼓点旋律,计算机学院代表队迈着矫健的步伐进场。踏入主席台前的跑道上,方阵队员们,神采奕奕,昂首阔步。他们鲲鹏击水,扶摇云鹏,直升万步踏云霄。即使天气寒冷,依然锐气不减。从他们的步伐中,可以看出必胜的信念,可以看出厚积薄发。“IT精英,软件先锋,凌云赛场,超越梦想”,响亮的口号喊出了计算机学院的气势,诠释着至上坚定,让观众席的同学不禁为之振奋。

据悉,早前计算机学院方阵队就已进入训练状态。“有幸能进入计算机学院代表方阵,我们这几天付出了极大的努力,只为今天能给计算机学院展示出更好的风采,彰显我们的活力,吹响计算机学院在此次大运会中争金夺冠的号角。”队员刘舟感叹。

责任编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