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土木工程学院大运会风采

发布时间:2021-10-17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宣传部    点击:     

10月15日,南华大学举办的田径运动会于我校红湘校区运动场开幕。此次运动会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培养了学生的拼搏精神、责任感,同时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们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运动会正式开始前,土木工程学院积极准备,从方阵队伍到运动健儿们再到啦啦操队伍,积极刻苦地进行着运动会开始前的训练与准备阶段。那些整齐划一的动作,书写着最美的青春华章,凝结成土木人的集体荣誉感。

第一天虽然细雨朦胧,但土木工程学院仍不负众望、不负努力,运动健儿们再创佳绩,田赛径赛双丰收!其中朱明强以自己精彩的一跳斩获运动会男子组跳远决赛第六名,蒋文也不甘示弱,紧随其后,拿下运动会男子组跳远决赛第七名。在运动会男子组标枪决赛中,依布奋力一掷获得第五名,相较于去年的第八名更是进步斐然。在百米飞人的赛道上,群雄逐鹿,运动健儿们更是奋勇争先,冯甲获得了男子组100米决赛第七名,魏云天获得了男子组100米决赛第八名的成绩。罗婉怡更是巾帼不让须眉,在运动会女子组标枪决赛中斩获亚军。啦啦操的表演更是跳出了土木人的风采,每一个动作都展现地精致完美。观众队伍也没有因为下雨而被浇灭了对大运会的热情,比赛时鼓声喧天,加油声响彻云霄。这次大运会,土木工程学院每个人都用尽全力,为方阵喝彩,为啦啦操喝彩,为运动员喝彩。

“加油!”“土木!”土木工程学院运动健儿们那力与美的结合,不仅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给他们自己的青春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责任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