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风展红旗】语言文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作者:文图/吴明珠    点击:     

6月29日晚,语言文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雨母校区崇礼楼206教室成功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支委李妍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李妍对组织生活会作简单介绍并强调会议的重要性。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视频后,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

宣誓后,党支部书记肖勇述职,总结2021年以来的党支部工作,指出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随后,46名党员开展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其中,肖勇首先发言,进行自我批评,同时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其他同志也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肖勇进行点评。

组织生活会的成功召开,激励全体党员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推动每一个党员在严格的党内生活中得到锤炼提升,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支部的活力。

责任编辑:卢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