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风展红旗】语言文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顺利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作者:文/陶菁 杜百知 图/陶菁    点击:     

6月29日晚,语言文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崇礼楼208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会议主持人邹超阐述了召开组织生活会的意义,号召全体党员提高思想觉悟,从党的光辉历史中吸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随后,全体党员庄严宣誓,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党支部书记杜百知作述职报告,总结汇报了近期的工作情况。

汇报结束后,全体党员开展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支部党员们轮流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总结反思自己的不足,并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和指正。他们表明决心:要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最后,杜百知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落到实处、颇有成效,党员同志们正视自身存在的不足,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他指出,全体党员要密切联系群众,主动担当作为,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卢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