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风展红旗】语言文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暨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作者:文图/傅馨可    点击:     

6月30日晚,语言文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雨母校区崇礼楼206教室成功召开“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暨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支委李妍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大家共同观看了张桂梅代表“七一勋章”获得者发言视频,回顾感人现场,通过了解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学习《致全市共产党员的一封信》,郑惠芝、钟吉祥、尚智伟、胡雨珂等同志进行心得分享,他们结合自己实际情况,面对即将到来的建党一百周年,积极响应党的号召。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最后,肖勇总结本次党日活动,他希望同志们能够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的先进事迹,提升精神境界,提高党性修养。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功开展,为同志们提供一次党史学习教育的好机会。全体党员同志践行初心使命、坚定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卢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