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特色南华】科普启蒙,助力考研——南华大学图书馆“2021考研启蒙大讲堂”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02    作者:文/图 王志强    点击:     

4月1日晚,由南华大学图书馆及其学生管理委员会主办的“2021考研启蒙大讲堂”专题讲座在红湘校区图书馆学术报考厅举行。

本次讲座由专业考研辅导教师毛访蘅主讲。他从考研形式、初试筹备、院校推介、备考建议这四个方面进行讲述,毛访蘅语言流畅、条理清楚,期间氛围幽默欢快又不失严谨,学生们听得津津有味、收获颇多。

讲座结束后,学生们积极向毛访蘅提问,他细致地进行了解答。来自核工程与核技术学院的龙金彪接受采访时说:“这次讲座让我知道许多的关于考研需要注意的方面,可以让我在考研选专业的时候避免吃亏。”

责任编辑 吴佳宇

责任编辑:记者团 钟薇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