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特色南华】我校举行“同心抗疫,全力接种”主题科普展览

发布时间:2021-04-03    作者:文/樊城兴 图/彭鹏    点击:     

4月3日上午,我校主办的“同心抗疫,全力接种”为主题的科普展览活动在红湘校区南华广场举行。活动由我校公共卫生学院、湖南省科普教育基地(疾病问诊健康科普远程播放平台)承办,为民健康TV、湖南省健康管理学会健康科普委员会协办。以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文君,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张天成为代表的近四千余名师生参与活动。

为纪念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的医护人员,展会伊始,全体默哀一分钟。

刘文君致开幕辞。他指出,去年春节广大医护人员不畏艰险、勇敢抗疫,成功战胜了国内的疫情,但国外疫情远远没有结束,有卷土重来的可能。对抗疫情最有效的手段就是接种疫苗,我校师生应对疫情保持警惕,尽快新冠疫苗接种。他鼓励广大师生踊跃参与本次科普展览活动,在活动中收获疫情相关知识。

在接下来的活动中,每一位参与活动的学生都会领取到知识宣传手册,并在公共卫生学院、预防医学协会志愿者的讲解下观看科普展板。许多学生还活学活用,参与到健康知识竞赛中去。

活动最后,全体学生在签名墙签字,竞赛获奖学生与志愿者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 吴佳宇

责任编辑:记者团 钟薇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