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特色南华】我校退役大学生协会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02    作者:文/樊城兴 图/林鑫    点击:     

3月31日下午,我校退役大学生协会成立大会在红湘校区就业指导中心召开。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廖迎春、副部长李照,军事科负责人汪先利以及全体退伍大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校武装部军事科副科长谢珺主持。

首先,谢珺介绍退役大学生协会的筹建历程。他指出,成立退役大学生协会是为了更好地服务退役大学生,发挥退役大学生在校学风建设的积极作用。随后,汪先利宣读协会骨干成员名单,廖迎春为骨干成员颁发证书。退役大学生协会会长黄程发言,他具体讲解了协会的日常工作和职能,并对学校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李照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退役大学生在校学风建设中的积极作用,他勉励与会退役学生,要继续发扬在部队中的优良作风,保持自律精神,做好南华学子的表率。他强调,南华大学退役大学生协会要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切实为每一位褪下戎装的大学生融入校园生活提供服务,助力每一位退役大学生的发展。

成立大会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在大厅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 凌彦喆

责任编辑:记者团 钟薇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