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我校2021年大学生“四向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3-28    作者:文/刘桂林 刘子楠 图/彭鹏 张申琛    点击:     

3月27日,为加强学生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增加学院的凝聚力和集体主义精神,南华大学2021年大学生“四向拔河”比赛在红湘校区北校篮球场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南华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南华大学学生会协办。

上午,17个参赛学院以4个学院为一场,进行了5场淘汰赛,决出八强。下午,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在激烈角逐后,最终化学化工学院和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获得一等奖;护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与衡阳医学院获得二等奖;计算机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核科学技术学院获得三等奖。

赛后,化学化工学院化类202班唐婉蓉表示,“此次拔河比赛,活跃了校园体育文化,展示了南华学子顽强拼搏的精神,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情,提升了班级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 凌彦喆

责任编辑:记者团 钟薇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