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比出团结 赛出风采——护理学院学子在南华大学2021年“四向拔河”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3-28    作者:文/刘姿宇 图/李蕊 校记者团    点击:     

为了发展校园文化,进一步推进我校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促进各学院学生之间相互交流,3月27日,南华大学在北校篮球场举行2021年大学生“四向拔河”比赛。护理学院的参赛选手众志成城,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荣获全校第三名,比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采用积分制,在每一回合比赛中获胜方得3分,获胜方对面的参赛队伍得0分,两侧队伍得1分,以此累计决出获胜队伍。在上午的初赛中,护理学院对阵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和船山学院,进行两轮角逐后获得2分积分,顺利跻身进入前四,获得决赛参赛资格。在下午的决赛赛场上,护理学院与化学化工学院、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进行比拼。比赛迅速进入白热化阶段,赛场上加油声此起彼伏,响彻球场。护理学院比赛选手一鼓作气,在连续五轮的高强度比赛中竭尽全力、稳中求胜,最终荣获比赛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最后,比赛在队员们的欢呼声和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学习生活,让大家更多地参与到体育锻炼中去,还展现了护理学子奋勇拼搏、勇争先锋的精神面貌。希望全体护理学子将团结一心、勇于拼搏的精神继续发扬光大,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锐意进取、再创佳绩!

卸任编辑 凌彦喆 

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