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团学动态】药学院开展学习全国青联第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4    作者:文图/魏雪妮    点击:     

经党中央批准,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于8月17日至18日召开,并取得了圆满成功。药学院组织参与观看学习了这两次大会。

8月17日上午,在大会开幕会上,孙春兰代表党中央作了题为《唱响新时代爱国团结跟党走的青春之歌》的致词。8月17日下午至17日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审议全国学联第二十六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修正案)》并选举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8月18日上午,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举行闭幕会,审议通过了全国学联第二十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全国学联章程修正案。8月17日下午至18日上午,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审议全国青联第十二届常委会工作报告、中华全国青联联合会章程(修正案)和关于确定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会徽的决议,酝酿和提出新一届全国青联委员会。8月18日下午,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举行闭幕会,选举产生了全国青联第十三届委员会。两次会议都认真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

正值全国各族人民即将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历史交汇之年,这两次会议的召开,意义重大,备受关注。相信通过这次学习,我们广大青年学生能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黄政

责任编辑:药科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