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特色南华】计算机学院“最佳搭档”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24    作者:文/杨婕妤 刘思文 图/熊方莹    点击:     

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增进学生之间的感情,拓展人际关系,由计算机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护理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和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联合主办的素质拓展活动于11月21日在红湘校区北校田径场成功举行。

在活动开始前,参赛成员先要进行组队,四人为一组在活动中是一个整体,组内成员需共同完成游戏,最终以时间长短来计算排名。本次活动共有281个队伍报名参加。

活动游戏项目分为面粉接龙、你画我猜、趣味接力等十六个项目,活动采用计时制,每个游戏都以计时的方式纳入最终成绩并按总时长进行排名。并设立了一,二,三等奖以及最佳欢乐奖。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增进了不同学院、专业学生之间的情谊,增加了团队合作能力,发扬了团队精神,锻炼了人际交往能力,丰富了大家的校园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 吴佳宇

责任编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