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特色南华】勤助中心吉祥物设计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23    作者:文/王志强 黄雪晨 图/刘子楠    点击: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活动,给学生提供一个挖掘创新潜能、展现设计能力、提升综合素质的平台,我校勤工助学中心特开展此次吉祥物设计大赛。

11月21号下午,吉祥物设计大赛决赛在红湘校区第九教学楼101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童鸿飞、陈佳颖担任主持人。

在主持人简短介绍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共有15支队伍进入决赛,首先由每支队伍派出代表人对作品进行展示,同时向观众及评委讲解作品的设计思路、灵感来源以及色彩运用等设计说明。

经过精彩而激烈的角逐后,共有6支队伍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其中荣获一等奖的是烤牛肉队的吉祥物作品——小助;获得二等奖的是咕咕要秃了队与不吃蛋糕队,他们的设计作品分别叫做勤小南和勤勤与助助;弘全队的作品歌歌、雁雁创造团队的作品勤小雁以及超混合协作小队的作品勤助小书童共同获得三等奖。最后,评委与选手合影留念。自此,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学生对勤工助学中心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我校的中心文化特色,突出“立足学生,服务社会”的中心宗旨。

责任编辑 吴佳宇


责任编辑:记者团 钟薇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