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公共卫生学院“共战疫,心力量”微电影大赛初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23    作者:文/孙子云 图/夏玟    点击:     

11月21日晚,由公共卫生学院权益服务部承办的公共卫生学院微电影大赛初赛在第三教学楼101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大赛共有8组作品参赛,评委由院第二党支部副书记蒋剑红老师、学生会执行主席王文雨、团委副书记蔡莹莹、团委副书记孙金洋、执行主席张攀等人组成,18级到20级一百多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大赛的目的是为了帮助大学生积极正面地调节自身的情绪,鼓励当代大学生用心去观察和了解疫情,让大学生们体味到新时代的美好和岁月静好的来之不易,丰富大学校园生活。

比赛采用视频简介和展播的方式进行。每个评委都认真地观看了视频并根据评分标准打分。经过了严谨的统计,大赛最终推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最后,院第二党支部副书记蒋剑红老师和团委副书记蔡莹莹为大赛总结发言,指出了大家作品的优点和一些可以改进的地方,鼓励大家多多参与此类竞赛。

此次大赛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而且提高了学生们的创新水平,增强了大家的艺术感受力,更鼓励了学生们更好地观察和了解生活和社会热点。

责任编辑 吴佳宇

责任编辑:公共卫生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