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团学动态】核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集体学习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3    作者:文/刘素君 摄/孙圣垚    点击: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精神和党中央致词的主要精神,认真传达学习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11月21日,核科学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于核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暨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传达学习会议,核院团学会全体干部参与了此次学习会议,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仕祺主持召开了此次会议。

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是在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即将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历史交汇之年召开的一次青春盛会,意义重大、备受关注。首先,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以及党中央对于大会的召开的祝贺,向全国各族各界青年和青年学生、向广大海外中华青年诚挚的问候。李仕祺从大会概况、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的主要精神、党中央致词的主要精神三个方面作了会议精神的学习宣讲。紧接着会议就全国青联、全国学联的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和全国青联、全国学联章程的修改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会议最后,李仕祺要求团学会全体干部要深刻认识总书记贺信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进一步弘扬爱国、团结、跟党走的光荣传统;要深刻认识青联和学联的光荣历史和时代使命,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的信念,在思想深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

这是一次意义深远的会议,通过学习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增强了团学干部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完善了团学组织建设方面的理论内容,明确了学院团委学生会接下来的工作目标。在场学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大力发扬会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为国家建设和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吴佳宇

责任编辑:核科学技术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