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特色南华】公共卫生学院全民健康行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0-11-23    作者:文/图 曾瑞康    点击:     

11月22日上午8点,公共卫生学院全民健康行活动按时进行。本次活动由公共卫生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主办,以自愿为前提在全院征集志愿者加入活动,一起前往立新二社区为小区居民提供健康体检。

首先,全体成员在公共卫生学院宣传部办公室集合,一起准备此次活动所需的工具,再一起组队出发,前往立新二社区。到社区后,所有工作人员立马进入了工作状态。工作人员分工明确,三个工作点井然有序。一些志愿者帮助引导居民、介绍此次活动目的,一些志愿者帮助居民做好健康体检的准备,一些志愿者帮助居民专门做健康体检。

虽然工作十分辛苦,但工作人员依然会苦中作乐。原本劳累的工作人员在两个可爱的“吉祥物”的带动下变得活力满满。

青志的小伙伴在为老人们耐心体检

可爱的吉祥物加油打气

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工作人员不仅迎来了热情的群众志愿者,还得到了几位来健康体检的可爱奶奶的帮助。在几位奶奶的带动下,大家的工作效率大幅度提升。

最后,全体工作人员进行合影,活动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吴佳宇

责任编辑:公共卫生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