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风展红旗】衡阳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2    作者:文/黄政 图/龙奎荣    点击:     

11月20日中午,衡阳医学院团委学生会于红湘校区第一教学楼105教室举行“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心得交流会,衡阳医学院团委书记陈祉,衡阳医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干部参与活动。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宁波从坚定理想信念、立志发奋成才、勇于开拓创新、锤炼高尚品德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表示:“我们只有不断学习和实践,才能实现自身全方面发展,才能成为担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青年。”他希望各位干部始终铭记“不负青春韶华,不负时代重托”的嘱托,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起到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团委副书记阴冰洁就思想觉悟和能力素质两个方面进行了心得分享,她强调,各位干部在思想方面要加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同时要不畏辛苦,在开展和传承系列特色活动地过程中不断提升自身创新和和综合能力。

接下来,由各部门干部代表带来学习心得分享。来自综合办公室地黄旭超抒发了对干部责任的认识:“团委学生会干部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我们不仅要积极解决同学的问题,更重要的是做到思想和情感上的认同。”来自组织部的曹子龙则表达了对日后活动开展的设想:“我们要在工作中不断总结自省,推陈出新,举办医学特色活动和主题团日活动,彰显医品牌特色。”

最后,陈祉作总结发言。她对各位干部的发言表示肯定,并希望各位干部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学以致用地将其与工作密切结合起来。她对在场干部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牢记加入团委学生会的初心,发挥榜样作用,团结并引导衡阳医学院青年们围绕在党的周围,不断壮大团学力量。二是要不断更新储备知识,在实践中提高工作水平和确定工作方法,做到学习和工作的贯通,积极开展更具专业化的特色活动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本次会议提高了衡阳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的思想觉悟,帮助他们对团委学生会的职能进行更深刻的思考,为衡阳医学院团委学生会日后的工作更好的开展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责任编辑 黄政

责任编辑:衡阳医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