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团学动态】护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举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1-21    作者:文/欧阳云峰 图/刘姿宇    点击:     

11月20日中午,我校护理学院在学院二楼多媒体教室开展“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会。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参加学习。护理学院团委书记夏代会参会指导。

会上,学生会主席郭莉娜首先介绍了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召开的相关情况,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会议内容,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和党中央致辞精神。随后,团委副书记杨琼和尹佳文依次发言,强调各位团学干部要做好日常工作,增强责任意识,有组织、有纪律,积极服务同学,不做“学生官”,要做“同学友”。

最后,夏代会做总结发言。她叮嘱与会人员应紧扣本次学习会内容,将体会与感悟落到实处,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关心关怀和殷切期望。另外,她希望大家做好日常工作、学习、生活规划,有目标、有条理,团结协作、多多交流,及时向老师反馈问题。努力克服困难,规范自身行为,找准自我定位,积极投身于服务集体的行列之中。


责任编辑 张灿 

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