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风展红旗】护理学院临床护理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学习“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1    作者:文/吴飞 图/潘荣佳    点击:     

11月20日下午,我校护理学院临床护理教研室党支部在护理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主题党日活动。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建南、党支部组织委员赵琼兰及临床护理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宣传委员吴飞主持。

吴飞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围绕文件内容进行解读,分别从建议稿起草过程、建议稿的主要考虑和基本框架、需要说明的问题等三个方面详细解释了国家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制定、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提出,以及建议稿起草的一个重要特点是坚持发扬民主、开门问策、集思广益。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在思想上深受启发,表示收获颇丰。

责任编辑 张灿

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