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特色南华】见字如面,见信如晤——记语言文学学院“感恩于心,感动于信”感恩节感恩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8    作者:文/刘奇玲 图/王琴    点击:     

为保留内心的温度与情怀,传递温暖与感动,语言文学学院办公室发起“感恩于心,感动于信”感恩节感恩信活动。本次活动计划于11月17日至11月19日报名,20至24日之间回收信纸,25日至26日进行寄信与派送。

11月17日中午,活动报名还没开始,信息登记点前已经排起了长龙。细雨绵绵,雨伞下跃动着一颗颗充满期待与好奇的心。在感恩节即将到来之际,他(她)们的信有些要寄给恩师,有些寄给父母,有些通往校内校外的挚友……队伍当中的一位同学表示,通过信件这样传统而委婉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情感很有纪念意义,以后还会多多参加诸如此类有温度的活动。

语言文学学院感恩节感恩信活动的举办,让“驿寄梅花,鱼传尺素”的感动在互联网如此便捷的今天仍能在人与人之间传递,能在快节奏的时代里保留“从前车马很慢,书信很远”的浓浓深情,展示出学院浓厚的文化氛围和人文气息。

责任编辑 凌彦喆

责任编辑:卢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