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南国以南,花开于华”校园创新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17    作者:文/图 林玲    点击:     

由语言文学学院举办的“南国以南,花开于华”校园创新设计大赛成功举办。此次大赛围绕南华精神、南华特色,以文创为主题,广泛邀请语言文学学院师生、社会设计专业人士参加比赛。同时,大赛组委会将重点关注作品的原创性、实用性、创新性、艺术性和时尚性,同时注重体现南华文化底蕴及其延伸包含的现实意义,将明博、博学、求是、致远等文化元素融入创意、将科技融入生活的系列作品。大赛鼓励学生积极参与,促进南华文化创意内容升级。

举办此次活动的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介绍称:“该赛事旨在吸引更多文化创意人才创在南华,引导创新研究新思路,全面推进校园与创意深度融合,充分挖掘学生创意作品,将文化元素与实物用品相结合,表达创意思想、符号和生活方式所研发出来的产品。”

“文创”的大意义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认识,它不但将成为国民经济的新增长点,而且对于文化的传承与继承都有一定成效。参与活动的学生也表示:“这次活动增加了自己的创新创造能力。”

责任编辑 凌彦喆

责任编辑:记者团 钟薇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