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心灵视窗】“传递心声”真心话大冒险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6    作者:文/图 陈婧    点击:     

为全方位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培育学生适应环境、自我管理、学习成才、人际交往等能力以及塑造更健康的人格。11月14日下午,语言文学学院心理部于雨母校区举办了“传递心声”真心话大冒险主题活动。

本活动分为明七暗七、团队造反和互相完成心愿游戏二局游戏。第一局游戏开始,明七暗七环节游戏失败者进行真心话大冒险。真心大冒险,分为两种形式。一种为从组织者的暗箱抽取纸条,分享自己的经历;另一种为从组织者的暗箱中抽取大冒险活动,做一件自己想做却从未做过的事。然后开始第二局游戏,十个参与者围成一圈,听从主持人的号令,并作出相反的动作。失败者则听从胜利者指定的真心话大冒险。最后进行的是第三局游戏,组织者将参与者在报名表上的心愿以纸条形式放入暗箱,参与者以抓阄的形式抽取,活动结束后,9两两互相完成心愿。到此,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促进了学生之间的交流,普及了相关心理方面的小知识。在校内营造出关注心理健康,懂得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进一步促进了和谐校园的建设。

责任编辑 吴佳宇


责任编辑:记者团 钟薇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