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特色南华】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护理学院组织学生参观“疫情下南华人的责任与担当”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

发布时间:2020-11-16    作者:文/欧阳云峰 图/江锌枝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学习疫情中南华人英勇冲锋、一线抗疫的生动事迹,升华南华学子的爱国情怀和思想觉悟,11月1日至15日,我校护理学院组织全体在校学生前往红湘校区图书馆一楼参观“疫情下南华人的责任与担当”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

本次参观专题展,护理学子认真了解了南华人在抗击疫情过程中的动人事迹,并深刻领会伟大的抗疫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护理学子应以榜样的力量为引领,厚植爱国情怀,努力学习,踏实肯干,积极奉献,勇于担当,争做优秀的南华人、护理人。

责任编辑 刘芷莹

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